1/22當天,我在奇摩網拍上下標了兩件防風外套,

在下標之前因這兩件是分別要送婆婆&Sandy的,所以先問過賣家可否分送兩處收件地,

當然這賣家為了成交這筆交易,爽快地答應「可以!」。

而我自認是個沒有100分也會有1000分的超級好買家,

因下標同時也因工作職務的便利我都會立即轉帳完成,毫不囉嗦!

我也買在網拍上當過賣家,我自能體諒賣家的辛勞,

所以從一開始交易到完成,我無時不刻都提醒著我交易的東西是要分開兩地寄,

而這位賣家就從確認入帳後開始變樣,態度180000000度大轉變。

拖延了幾天才寄貨我也沒抱怨過,只當作這位生意忙的賣家疏忽,

所以再次在他的賣場再次以「問與答」詢問他出貨的狀況,

好心的我再次提醒分送兩地的事,

賣家回覆的過程中發現有異狀,我自己主動向貨運公司求證寄貨過程,

得到的回答是將所有物品包在一起寄送至Sandy收件處。只寄到一個地方。

當場立即好心地向貨運公司表明可能是賣家搞錯,請他們先暫擱,

好讓這位賣家有機會再向貨運公司更正錯誤,以免損失再次來回寄送不必要的運費。

結果這位賣家開始翻臉不認帳,肖狗亂吠地說我只給他一個收件地址,且口氣相當的不客氣與挑釁。

當我提出所有的證據來證明自始至終我們之間的問答&mail往來資料,

竟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反向回應並把錯誤都怪到我這邊,且說話愈來愈不客氣,

更是不要臉地指責我擅自做主與貨運公司聯絡要求寄送暫緩一事,還說我這樣的舉動若造成貨物遺失他一概不負責任。(真是差勁到極點!)

我氣炸了,原本善意地尋求解決方法,但這位賣家對於他的失誤絲毫沒有任何歉意還惡意以負評報復別人,

遇到這樣可惡的賣家真是買家的悲哀~

還真是睜眼說瞎話,明明我所附上的資料裡面婆婆的收件處是寫在第一個;Sandy的收件資料是放在第二個,

只要眼睛沒有瞎一定都會看到這兩個明顯的收件人資料,即使是眼睛有問題也應該是寄送第一個地址,而非第二個,這分明是故意的!

即使向奇摩拍賣檢舉這樣惡質行為的賣家,也是枉然,因為他們回覆是買賣雙方溝通的問題,根本不會有人理會我們這些弱勢的買家。

唉~網購就是有這樣的風險,

沒見著面的交易,只能任憑賣家胡作非為、顛倒是非,

碰上這樣的交易除了生氣外,就只能無奈了......

我相信這樣惡質的賣家終會得到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