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快到了,也開始大掃除的工作了。

  一般的清潔平時就有在進行,但每次遇到陳年老污垢我就頭痛,

像下面這張椅子當初是在IKEA買的,純白色的椅子造型真的很讚,共買的四張來當餐椅,

但沒想到日積月累的髒污讓它看起來一點也不討喜,時間愈久卡的污垢愈多愈深,整張椅子呈淡卡其色。

IMG_0124-1.JPG

我曾試了很多方法,也用了很多清潔劑都沒辦法去除卡在上面的灰燼,

亦曾拿起菜瓜布+沙拉脫用力刷,還是沒用,

還一度有念頭想換新的餐椅咧....

幸好我沒做出這種蠢事,不然一定會被Daddy罵到臭頭。

因為上次谷香來我家採訪時她告訴我個撇步,讓我輕輕鬆鬆清除了討人厭的污垢。

是什麼有這麼大的魔力呢,請繼續看下去吧!

▼看我手上的一塊小海綿,沾水,輕輕地在椅子上擦拭,竟然不費力就擦乾淨了~

IMG_0133-1.JPG

▼照片上兩張椅子就可明顯看出差異了,

只是光線不佳,光從照片上這樣才很難讓你有驚艷的感受,我了解,

但你一定也沒辦法了解我在現場看到如此驚人的清潔力驚嚇的程度....

IMG_0127-1.JPG

再用一個可以明顯看出成果的例子吧!

▼這是我家的沙發,這樣的效果夠清晰可見了吧!(這真的是我家沙發,我發誓!)

IMG_0138-1.jpg

▼這塊海綿吸附了髒污於一身,別以為它這樣就功成身退了,

才沒呢,你只要拿到水龍頭下沖一沖,它又馬上恢復純白之身供你再使用了!

IMG_0141-1.jpg

▼擦拭完後沙發感覺有點乾燥,我拿出了過期了乳液再給它按摩了一番,

耶~不但變成了一套新沙發,還香香的呢!

IMG_0147-1.jpg

▼答案揭曉:就是這款高科技泡綿

高科技泡綿.jpg

▼我沒騙你,真的不用任何清潔劑,只要沾水就可以把你想清除的污垢清掉囉!

高科技泡綿1.jpg

推薦給大家試看看囉!

各大賣場&10元商店都買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