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有攝影師在我家,且鏡頭下的主角是Daddy???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IMG_5509.JPG

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家幸運地被某知名設計裝潢雜誌社相中來家裡拍攝裝潢啦!

You know,雖然我平時是金融從業人員,但我一點也不愛財金相關書籍,

除了有重大財金新聞發生時不得不關心一下狀況外,

其餘的時間我都是以手作、居家佈置改造...等相關書籍當成是我的精神食糧。

以前總幻想著哪一天我也能成為書中被採訪的主角,即使是配角也是夢寐以求,

直到98/12/22我的迴響有這樣一篇留言:

您好!
我是漂亮家居雜誌叢書組的編輯,
我們正在企劃一本素人裝潢的書,
我和主編覺得你們的房子很有特色,
請問你願意成為本書的案例,
願意接受採訪、分享你的裝潢經驗嗎?

漂亮家居叢書編輯

頓時好像電流穿身,全身酥麻,回神後有像中了樂透一樣的開心,

開心到像要爆炸一樣,

我想這和中樂透的機率一樣低吧!

我,我竟然要成為知名雜誌中的案例之一,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99/1/10是他們來我家採訪的日期,

不僅拍攝我家裡裡外外裝潢外,且我和Daddy還上了鏡頭,

在鏡頭下成為一對享受居家生活恩愛夫妻,

嘻~外人面前扮演這樣的角色真是拍謝極了。

失策的是,我擔心小樂小多在家會擔誤記者來採訪及拍攝過程,所以讓他們留在阿嬤家,

沒想到記者&攝影師都表示很可惜小朋友們沒能入鏡,

因為若有在場拍攝的話,一定能更生動活潑且亦可成為一輩子的紀念,

唉~失算婀~

在採訪過程中,記者&攝影師人都很客氣且nice,和他們度過了很快樂的一下午哦!

我原以為這次將登上DIY玩佈置的某一期,

但據說不是耶,記者說是專刊採訪耶,是常態性架上的書籍(about素人裝潢題材...),

耶~這樣更棒,我們家的曝光度更持久了~

哇賽!我好幸運哦!

等書籍出版再告訴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