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因電視購物買了台縫紉機,

而我呢,單純是因為它外觀好看,進而想嘗試看看怎麼駕馭它。

縫紉機.JPG

從前,我的駝鳥心態,認為操控它是件非常難的事,

所以一直沒認真想學習,

即使知道"手縫"是件漫長的工程,但還是用最熟悉的方式完成我想做的手作小物,

常常就是縫到三更半夜!

但自從看了這台縫紉機的教學光碟後,發現它其實一點也不難,

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還蠻好玩的嘛!

縫紉機-1.JPG

▼這是我學了它之後的第一個作品,

一切隨興製作,沒先打好板型,全憑感覺直接裁剪,

就做出這樣的一個袋子~

IMG_4071-1.JPG

▼結果啊~我不得不認真的發表我的想法,

縫紉,很.難.耶~

每個步驟都要很仔細且要先想過、對過、喬過...才能真正做出一個像樣的作品,

千萬別小看這樣一個小小的袋子,

它可出動我好多腦細胞、白了我好幾根頭髮才完成的,

這當中車了又拆,拆了又車,

只能說每個專業真的都要靠不斷的挫折&磨練才能培養出來的!

▼看吧,沒對齊!

拆了好多次,算了,不管了!

IMG_4070-1.JPG 

▼袋子的兩邊角角即使扣上扣子還翹翹的,

即使一開始就知道這樣的結果,但還是不知道怎麼補救~

IMG_4073-1.JPG

下一件作品???

噓~保密!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