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慎重地、嚴正地告訴你: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為什麼緊巴著我不放,

你的一廂情願已經造成我莫大的困擾了,

用盡所有的方法就是沒辦法讓你離開我,

任憑我怎麼搥你、 打你,都沒能讓知難而退消失在我眼前,

你還是這麼粘人,

你說,到底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肯罷手?

算我求求你,放過我吧!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要回到我原來的生活。

你.

滾得遠遠的,我不想再看到你,

永遠不要再回來了...........

以上是我發自內心對我多餘的三公斤肥肉的吶喊。

********************************************************

人家說生完孩子後很難瘦下來,

我曾經不以為意,

因為我生完小樂後的六個月內就恢復的以往懷孕前體重,

還自以為是的一派輕鬆;

後來苦果來了,

生完了小多之後,任憑我再怎麼努力,吃再怎麼少,

那多餘的三公斤就不偏不移地、緊緊地掛在我的小腹上,甩都甩不掉,

其他地方都沒胖,就只胖在腹部......

救命啊~

這樣會讓我聯想到我當初幫我們家這兩個小子取的小名:小樂&小多,竟然也可以用在我身上,

小樂,就如同我當初恢復了自我要求標準的體重,小樂了一番; 

小多,恰巧也形容了我現在的身材,不是多太多,但就小多了這麼....三公斤,減都減不掉!

嗚~嗚~~~(狂哭猛叫中.....)

*********************************************************************

原文如下:

我慎重地、嚴正地告訴你:我從來沒有愛過你(肥肉)

為什麼緊巴著我(的小腹)不放,

你的一廂情願已經造成我莫大的困擾了,

用盡所有的方法(減肥)就是沒辦法讓你離開我,

任憑我怎麼搥你、 打你(看能不能把你打扁一些)都沒能讓你知難而退消失在我眼前(腹部)

(游泳圈)是這麼粘人,(讓我的腰間失去了曲線)

你說,到底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肯罷手?

算我求求你,放過我吧!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要回到我原來的生活(體重)

你.

滾得遠遠的,我不想再看到你(肥肉)

永遠不要再回(到我的小腹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