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

我和Daddy帶小樂去逛家樂福,

小樂對變形金剛特愛,

他在玩具區對於各式各樣的變形金鋼愛不釋手,目不轉睛地一直看著,

他不會主動要求要買,但會要求再多一些些時間給他多看看它們幾眼,

我和Daddy找了個獎勵的理由買了台小變形金鋼送他,讓他知道這不是白得的,

他開心地的地說:「Daddy,我好幸運(可以買變形金鋼)哦!

我幸運地放屁了耶!」(他激動想表達開心之意而"噗~"了一下!)

**************************************************************************************

【2009.8.4】

小樂這天晚上臨睡前對我說:「Mami,我每天都過得好辛苦哦!

因為我每天都要去學校上學、要去遊戲區玩遊戲、要吃點心、要午睡、要等Daddy來接我下課...吼~好累哦!

聽得我是好氣又好笑!

**************************************************************************************

【2009.8.7】

小樂在客廳裡拿著鋼彈的目錄在看,

突然轉頭向Daddy說:「Daddy,你有沒有感覺想買這台鋼彈(給我)啊?

我很有感覺想買這台鋼彈,真的!是一仟伍百萬有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