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娃娃2.JPG

「勇氣娃娃」,這個名詞不是我取的,

是偶然間在靜怡媽媽的手作花園裡看到她的作品發現她的存在。

這個娃兒第一眼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圓嘟嘟的臉蛋可愛極了~

再加上繼華媽媽無私地分享做法

更強烈地催促我的手去完成一個自己專屬的勇氣娃娃。

勇氣娃娃1.JPG 

個人專屬的勇氣娃娃,

希望她為我加油,為我充足滿滿的勇氣去改變我想改變的現狀,

所以我把她放在我的公司電腦前,

讓我隨時隨地可以看著我的.......

「勇.氣」!

勇氣娃娃.JPG

 

樂多媽咪後記:

嘻~我做的勇氣娃娃和別人的不太一樣,

可能是我使用的布材太僵了,

所以臉蛋兒沒很鼓、很圓,

甚至還有些皺皺的.....

沒關係,這就是專屬嘛!

下次再接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