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Daddy愛足球,

小樂&Q多兄弟倆應該也是遺傳到這因子,也愛!

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全家都會到公園踢球!

但我不愛,懶得運動的我只負責拍照!

▼Q多一到廣闊的草地時一定先來個拔草記,和小草們打招呼!

▼咦?Daddy和哥哥咧??怎麼不見了???

(因為他們都去踢球啦!)

哈!不久之後Q多就加入了踢球了行列~

▼這倆小子暗中較勁意味濃厚

樂:哈!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多:哼~不要以為我年紀比你小你就會贏!

 ▼互不相讓的兄弟倆,上演你爭我搶的戲碼~

▼後來Q多先佔優勢,在Daddy協助之下搶到了球,

小樂卻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現場跑到其他地方玩。

任憑Q多再怎麼呼喊哥哥回來陪他玩,小樂就是不搭理!

▼後來,萬能的Daddy為了兄弟倆能玩在一起,只好一人給一顆球......

▼當然,最後在Daddy調解之下開心、和平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