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上午9:30才剛上班沒多久就接到婆婆的電話說:

「小多多因為這兩天上吐下瀉得很嚴重,今天醫生診斷需要住院。」

從未遇過小孩子住院的情況,

一聽到這樣的形容就足以讓我手足無措,緊張得不得了,

連忙收拾包包,假單一丟,全家人狂奔回雲林到我的寶貝兒子。

▼原本活蹦亂跳的小多多,當時病懕懕的樣子讓人心疼到極點!

▼小多多的小手插上點滴,嗚~一定很痛!

第一天晚上因為擔心小樂會被交叉傳染,且小樂只依賴我,所以我帶他回家休息,

Daddy&婆婆留在醫院照顧多多。

▼到了第二天,小多恢復一些體力了,他會坐起來笑了耶!

▼看到我拿著相機,猛盯著我看!

▼媽咪,我這個姿勢好嗎?

到了第三天,小多更是恢復了九成的元氣,

爬上爬下,抓都抓不住,還把點滴針都拉掉了呢!

▼和哥哥在床上玩得不亦樂乎!




經過醫生確認過非輪狀病毐,是急性腸胃炎(併脫水),

還好這病是來的急去得也快,

且再加上小多多精神奕奕的樣子,

我們便辦理出院,回家囉!

這次還好婆婆細心的照顧及時就醫,小多多才能好得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