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的手受傷的情形,又紅、又腫、又瘀青、還流血......(一定很痛)

3/28在婆家的晚上,

就在我要從快被棉被塞爆的衣櫥中拉出寢具時,

突然傳出”砰”一聲巨響,

我知道是衣櫥門掉落了,

就在自己慶幸我的腳安然無恙的同時,小樂卻一臉可憐樣看著我,

過了兩秒,開始狂哭.....

(我想他一定是嚇呆了,回神後才覺得痛!)

「哇~媽咪,我的手好痛!嗚.....」

才驚覺這片重達好幾公斤的門壓傷了小樂的手。

小樂因為要撿小東西,所以趴在地板上看我在整理房間,

好巧不巧他的手就被原本滑軌式的門板因外力拉扯之下垂直落在地面正中目標壓到了。

天啊~這個門好重呀!

壓到大人可能都重傷了,更何況是小朋友....

再加上小樂狂哭不止,

Daddy覺得事態嚴重,趕緊送小樂掛急診。

照了X光,醫生說小朋友的骨骼組織多為軟骨,雖腫脹,但只有皮外傷,未傷及骨頭。

呼!還好沒事~

但Daddy和我看著他的手心疼極了!(當時腫得還蠻嚴重的)

甚至我還有點自責,怎麼沒注意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真希望門板壓到的是我的腳,這樣或許小樂就不會受傷了;

也或許即使受傷了也因先壓到我的腳而產生阻力再壓到他的手就比較不會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