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這天晚上,我一如往昔地晚下班,(嗚~現在都晚上8點多才到家....)

Daddy驚訝地對我說:跟妳說一件可怕的事!(表情鎮定,語氣嚴肅)

我心裡想,該不會小樂樂在學校搗蛋的事吧~(吼~這小子現在精得咧!)

因為近期以來晚下班的關係,所以我和小樂樂的互動變得很少,

下班回到家後都是Daddy把小樂打點好了,(吃完飯、洗完澡......)

就等我回家陪他說睡前故事,然後睡覺。(小樂樂睡得早,約九點就上床休息)

所以都是Daddy負責傳達讓我知道小樂在學校發生的趣事也好、搗蛋的事也罷,我都很愛聽。

可是這天Daddy說得卻是我們家前面發生搶案,就在3/24早上五點多....

聽到當時我頓時頭皮發麻,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Daddy說3/24晚上突然有兩個口嚼檳榔的年輕人來我家按門鈴,

想要調我家門口的監視器錄影帶,(我們家建商不錯,整排住家每一戶都安裝監視器)

Daddy看見這兩個人感覺非善類,所以保持戒心,敷衍回應,

以為是不是小偷喬裝要來探詢我們這裡住戶的動向.......

索性Daddy直奔警察局問個究竟,

得到的答案真的是有搶案發生耶~

還說就在我們家門口,

據說我們家的監視器可能是拍到搶匪的畫面是最清楚的一隻。

好可怕哦!

我們附近環境住戶都很單純,且巷口前後都有對面大樓警衛站崗,竟還發生這種事~

接下來這幾天,鄰居間都相互通報,時時提高警覺,

希望我們人民的褓姆爭氣點,趕緊抓到歹徒,

好讓大家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