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因為家裡的裝潢認識了很多的廠商,

其中交情最特別的就屬我的太陽能安裝廠商的王太太了。

她,真的是個超nice的朋友,

當時認識只因安裝太陽能熱水器,

其中也因初使用熱水器的過程當中有一點點的不愉快,

(請見本文章,記得一定要看回應內容哦!)

王先生&王太太真的是對熱心負責的好廠商,

迅速地發現並解決了我家的問題,真是太棒了啦!

之後王太太還成為了我第一個理財顧客。

(雖然基金現在都賠錢套牢....嗚~)

之後她都會不定時來公司關心我,問看看近況好不好,

且她都還帶伴手禮來耶.....(我真是拍謝極了~)

我真幸運能認識有這樣真誠相互關心好朋友!

下次,人來就好,

見妳來關心我我就很開心了,

不要再破費了啦~

▼以下這些都是王太太帶來的伴手禮,心裡真是既感動又拍謝~

▼台南最有名的肉鬆

▼我最愛的吊鐘燒~真的好好吃哦!

★我親愛的格友們,如果你們家中有考慮要安裝太陽能熱水器,

真心推薦三久王先生&王太太

或許機器設備都一樣,

但如果配合的廠商是熱心、認真且負責任的好廠商,

日後售後服務一定會不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