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它具強烈傳染力,

一個傳一個,

一對傳一對,

都趕在年底完婚~

今年下半年已不知道被多少紅炸彈炸傷了.....

尤其公司裡的學弟妹們結婚,

身為資深學姐的我除了紅包之外還得趕工做簽名筆當做結婚禮物,

但也僅只交情好的學弟妹們!

但,我已經丟出白旗,

宣佈今年休市了!

只是學弟妹們都在鼓勵我重出江湖,

強烈建議我網拍重新開張,

他們說他們會幫我集結人氣,廣為宣傳,

讓我可以在工作之餘賺賺外快貼補一些奶粉錢.....

ㄣ......

Let me think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