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真是個不盡責的Mami,

感冒大概維持個把月了,一直都沒好,

且還都沒去看醫生。

更糟的是,

病毐傳來傳去,

不但傳給了Daddy,

還傳給了小樂樂,

更傳給了遠在雲林的小多多~

最後,

他們都好了,

而我,

更嚴重了......

白天咳,

半夜更是咳到快"起肖"了,

自己咳到睡不好就算了,

還牽連小樂樂因為我半夜咳聲一直翻來翻去,沒睡飽,因而在學校精神不好。

..............................

我不能再任性了,

原以為小病不用去看醫生,會自然全癒,

但,卻愈拖愈嚴重,

最後只好乖乖就範,

去看了醫生,吃了些藥,

症狀已改善些了~

 

Sorry,my dear

害你們跟著我遭殃,

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