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參觀了台南空軍基地,今年又在9/20開放參觀了。

Daddy&小樂樂都愛看飛機,

所以這次仍然不缺席地去參加盛況。

一樣多的人潮,一樣熱的天氣!

我對軍事武器沒興趣,

對我來說除了熱,還是熱,(.......爆熱.....)

臉上塗滿了防曬油,

就唯獨脖子&瑣骨處忘了擦,

果不其然,短短的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就被曬出了大大&紅紅的印子,

可惡的太陽公公破壞了我長久以來的美白計劃,

嗚~~這下子又不能穿低胸的衣服了啦!

(啪!還在做夢,肥肥又肉肉的身材跟人家穿什麼低胸的衣服.......)

*********************************************************************************************

▼小樂樂前一天晚上太興奮,竟半夜做惡夢哭醒,

今早一起床,眼睛一整個腫腫的.....

▼小樂樂出發前還一直自誇說自己長大了,不會怕飛機轟~轟~的聲音,

結果咧~還是怕得跟什麼一樣!

直嚷嚷:我要回家~

▼驚到臉都擠在一起!

▼搞笑倆父子

▼鬼臉裝上癮了,再一張!

▼我也來參一咖!(請注意小樂樂爆笑的表情)

▼哼~我扮鬼臉也不輸人的呢!(.....吼!還真醜.....)

▼來張自拍合照吧!

▼充氣長頸鹿是小樂樂這次的戰利品

▼下列來幾張飛機照吧!

Daddy說這是IDF!(.....這就是傳言中的 I  DON'T  FLY嗎?!.....)

▼這張拍失敗了,飛機速度太快了,根本拍不出飛行隊型:>型

相關點閱:台南空軍基地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