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了謝謝林媽媽&林妹妹去土耳其旅遊帶回當地的桌墊回來送給我當紀念品,

再加上自己也想嚐試做看看袖珍蛋榚能否成功,

昨晚就真的完成了這兩項手作小物。

完成時心裡無限大的成就感,

一直威脅Daddy說:快!快稱讚我,我成功了!

都嘛是虛榮心做祟,「誇獎」用要的比較快啦~

之前一直說日本人很「變態」,

能做出些令人嘖嘖稱奇的袖珍小物,

沒想到我也能做到~~

只是,為什麼我要用「變態」來形容呢,

實際上是打從心裡佩服他們的手藝,好~厲~害~呀!



▼實際上的尺寸就是如此,約和一個十元銅板大小一樣!

★今天是颱風天,現在外面風超大,聽說還會下豪大雨,

大家外出都要小心哦!

 

延伸點閱:【不織布玩意兒】水果蛋榚手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