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容量不大,常常忘東忘西,

要趁著還記小樂樂這些可愛的童言童語時把它記錄下來,以後方便回憶!

************************************************************************************************

◆台南已連續下了好幾天雨,

Mami今早為了方便,趁著停雨空檔,決定騎ㄅㄨㄅㄨ送小樂上學,

不料半途又遇到下雨,但又快到你學校了,不想再停下來穿雨衣,

只好飆車,讓小樂樂少淋點雨。(我真是個懶惰的Mami......)

可愛的小樂貼心地轉回頭來跟Mami說:「Mami,我衣服濕了沒關係,待會再換就好了!」

(....感動ing....)

 

◆晚上睡覺前Daddy、Mami一定會給小樂樂來個Kiss-good-night,

小樂樂也總不忘回應地說:

「我會乖乖睡覺」「Daddy我愛你哦,晚安!」「Mami我也愛你哦,晚安!」

 

◆小樂樂不悅的時候會說:「......哩.Si.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