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是王建民今年度首場比賽,

玉山銀行發行的王建民首勝G卡限量發行5000張,且只開放網路申購,

同事間都瘋了,大家都等在他首勝的那一刻在網路下標搶購,

我把一家子人的資料都用上,共搶到了7張耶!

其實我對棒球一點也不懂,

但王建民是台灣之光且長得又帥,

每次有他的球賽就會特別注意勝負,

這次發行的G卡完全是因同事們瘋狂的氣氛感染到我,

輸人不輸陣,跟他拼了,跟著大家狂標購,

不到一小時就標光了,超猛的!

更好笑的是上網去Yahoo網拍看,竟可拍到$1200耶......

那我不是賺到了~哇!哈!哈!

但,我不是要拿來賺錢的啦,

我真的是要用來送朋友&收藏用的~

這張卡設計得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