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樂樂:

◆第三天,媽咪一樣一大早就送你去上學了,

今天挑戰了更久媽咪不在你身旁的時間。

在去學校的路上媽咪一直對你做心裡建設,告訴你今天試看看半天自己一個人在學校生活,

雖你很可愛地答應媽咪說沒問題,但實際上媽咪心裡是擔心的,擔心你找不到媽咪會哭哭。

直到中午午睡前媽咪才又回到學校去看你,

老師告訴媽咪說你很棒哦,完全都沒有哭哭找媽咪耶,且還一個人把飯吃光光,

老師還說你是全班裡年紀最小的但個性卻很獨立的哦!

連老師都很驚訝你如此的表現。

中午午休時,媽咪在旁哄你睡覺,睡前媽咪再對你做心裡建設,告訴你媽咪下午一樣會離開,

希望你能和上午的表現一樣棒。

你雖回答不要,但媽咪總得要狠下心來讓你試著睡醒沒有媽咪在身邊的感覺,

不然以後媽咪上班了怎麼辦,總不能一直在身邊陪著你呀!

結果,下午媽咪去接你時,看你一個人乖乖地躺在地上看故事書,

問了老師你今天下午的情況,結果令人意外,

媽咪預期你睡醒後一定會哭哭要找我,(因睡前我還陪著你)

你不但沒有哭鬧,還乖乖地聽老師話在教室和小朋友玩,

媽咪聽了老師陳述你今天的很棒的表現,開心地馬上打電話告訴爹地,

我們都很感動你是如此的懂事,如此地不讓人擔心!

晚上為了獎勵你,我和爹地帶你去你最愛的家樂福逛逛哦~

◆第四天,繼昨天已經成功挑戰半天你可以獨立在學校生活,今天就來挑戰一整天的了。

送了你去學校後,媽咪在回家的路上心裡一直嘀咕著這樣做好嗎?

才上學第四天就把你一個人留在學校一整天會不會太狠心了?

擔心你能不能自己吃飯?擔心你午睡時找不到媽咪會哭哭?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即使回到了家裡忙做著家事,心裡卻一直掛念著你在學校的狀況.....

下課時間到了,當媽咪去接你時,你好像很久沒看見媽咪一樣開心地抱著我,

沒有哭哭,但卻撒嬌地眼眶泛著淚直要媽咪抱抱,嘴裡還說著:該回家了!

老師告訴媽咪你今天一樣表現很棒,雖有哭哭,但只有哭一下下,

也因你表現很棒所以送了你一顆小熊氣球,

而你因為想媽咪,指著氣球對老師說:這是我媽咪!還親了它一下~

媽咪聽了真的很開心,狠感動哦!

媽咪真的很高興有你這麼一個棒兒子,

我想,我可以放心了,你在學校的表現是這麼令人驚喜與感動~

◆第五天,媽咪必須回高雄的醫院回診,所以只讓你念半天課,

下午帶著你去體驗坐火車回高雄找阿嫲,

雖感覺得到你的開心,但可能你生理時鐘已固定,一上車沒多久你就呼呼大睡,睡起午覺了.....

3/22是總統大選的日子,你年紀這麼小,一定不懂政治是什麼,

但爹地媽咪不得不承認你是個識相地聰明寶貝,

因在雲林阿嫲家時,你會高喊:馬英久,凍蒜!

但回到了高雄阿嫲家,你則會改口:謝長停,凍蒜!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