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吸管常散落於抽屜之中,看了很難過,

為了不讓吸管弟兄們四分五"散",只好幫它們做了個家,讓它們有個美美的地方棲息,

這樣我也才不用每次打開抽屜時看著它們沒紀律地亂成一團而心情不好!

這次我廢物利用了捲筒衛生紙中心的紙捲來製作,材料如下~

先將紙捲用熱熔膠粘合起來

用厚紙板裁兩個圓型紙片,要做上下蓋用的,

再用喜歡的布材包起來~

粘合的紙捲一樣用自己喜歡的布材包起來~

記得底部多餘的布要收好哦~

把製作好的底部用熱熔膠粘合

這時候要開始做上蓋了,

我選擇了用完的膠帶中心的紙捲,再粘上緞帶做裝飾~

這時候剪裁一段厚紙板粘在紙捲上,這是為了要蓋上蓋用的~

再找件自己喜歡的布材幫紙捲穿上,

我選擇了件粉紅蕾絲,像不像幫它穿了件禮服?!

接下來記得在上蓋處加個把手,方便日後打開使用~

鏘~鏘~這就是完成品了,是不是很夢幻呢?!

再一張全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