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面牆空白了好久,

想找個什麼東西來搞搞,但一直無所獲,

原想自己在上頭塗鴉,畫個花呀,草呀....之類的,但實在沒有勇氣,

如果畫成功,我會很自豪,

但如果失敗了,這面牆肯定會被我毀了,所以還是別了~

直到那天去逛IKEA發現這麼一個好玩意,

完全符合我所想要的感覺,

且這是用貼的,如果貼錯了,還可以再重來,

如果效果不好,至少可當做完全沒做過這檔子蠢事......

今天就試貼看看,

各位看倌,你覺得這樣適合我家嗎?

原本就是這樣一面空白的牆

這是這玩意的外包裝
 

上面有貼圖步驟


這是完成後的樣子!(我只先用紙膠帶暫著,還不敢正式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