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樂終於接回來台南囉!

趁僅剩的十天產假,趕緊送他上學,陪著他適應團體生活,這樣以後我們也才能安心上班~

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製作了小樂樂的自我介紹海報,讓大家都能認識他~

3/17是小樂樂第一天上學,

到了學校進到了教室,看見琳瑯滿目的玩具和熱情的同學(照片右)招呼下,

樂樂很開心地和同學(第一個認識的新朋友)玩在一起~

小樂樂認真地在聽瑞萍老師介紹班上其他的同學

在遊戲區和同學玩躲貓貓的遊戲

點心時間到囉~

小樂樂也乖乖地和大家坐一起吃水果

上課時間,小樂樂專心地聽同學在分享日(每星期一)帶來的小汽車

第一天只上了半天課,讓小樂樂大概認識了學校的環境、老師與同班同學,

小樂樂似乎還蠻喜歡這個學校的.........。

*******************************************************************************************

第二天,開始嘗試了整天的課程,

或許這個大環境對小樂樂來說一切都是新鮮的,

也或許我全程陪在旁邊,他很安心,

所以今天一整天根本無法融入團體中,

儘管老師在上課或做團體活體,

小樂樂都自顧自地玩他自己的,

任我怎麼喊他就是不加入大家一起活動.....真是傷腦筋

眼睜睜看著瑞萍老師帶著大家一塊玩遊戲,

明明就很想加入,但怎麼邀小樂樂過來,他就是不肯,只在遠遠地方玩著他的溜滑梯.....

挪~看啦!

瑞萍老師對著大家說故事,小樂樂就跑到旁邊玩玩具!

午睡時,每個小朋友都會帶屬於自己的小被子,

小樂樂看見老師幫忙舖好的被子對我說:媽咪,這是我的房間耶!

小樂樂開始上學了,

這不管對我們或是對他來說都是新的開始,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與開心,

我相信小樂樂會很就能適應這全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