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待在家裡的感覺,

結婚前,常常一個人在家待著

即使什麼事也沒做,

就呆坐在客廳一直按著電視搖控器也好,

或窩在房間裡躺在床上也罷,

或是和阿母同坐在沙發上陪她看遍所有鄉土連續劇,

即使無聊到頻頻打呵欠,

但心裡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在家的感覺!

老霸、阿母、老哥和我,一家四口從小到大彼此之間話都不多,

聊天的機會不太多,更不用說大方地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了,

所以我們家很安靜,

如果沒有吵架時,一家人聚集在一塊兒通常聽到的都是電視聲,

即使到現在也是........。

結了婚之後,根本不可能再和以前一樣"呆"在家裡什麼事也不用做,

生孩子做月子給了我兩次這樣的福利,

我想,這次是最後一次享受這樣的福利,所以我更加珍惜。

這段時間中,每天晚上一樣陪著阿母看連續劇,說著只有女兒會對母親說的祕密,

還溫習了以前單身時一個人最常做的事&最常走的路~

明天,我將回台南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這次還把樂樂接回家了,

趁最後所剩不多的產假好好地陪樂樂適應幼稚園的生活。

不好意思當面對老霸、阿母、老哥說噁心的心裡話,

但這段時間來他們無微不至地幫我們照顧樂樂,

我和老公心中存著無限的感激,

只好用寫字條的方式來表達!(老哥,則是用傳簡訊的方式!)

 

最後,我還要再表達一次:

霸、媽、哥,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