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個失職的媽咪,

小多多才剛滿月,就有點小感冒,

鼻子出現呼嚕呼嚕的呼吸聲,

原本還不以為意,

但隨著聲音出現的頻繁與逐漸變大,才讓我驚覺異狀,

去看了醫生抽出了一些鼻子裡黃鼻涕。

醫生說感染了點小感冒,所以開了一些藥粉,還註明是飯後吃,

我很遵守指示地做,只想讓我的歉疚感稍稍減輕一些,

總覺得小多多的生病是我沒照顧好他才造成的!

我以為餵藥這工作不難,

結果沒想到吐奶是件這麼可怕的事,

小多多不喜歡藥的味道,

不僅把藥吐了出來,

還大量且快速地將才喝完的ㄋㄟㄋㄟ完都吐還給我了,

不但從嘴巴吐,兩個小不隆咚的鼻孔也出冒出大量ㄋㄟㄋㄟ,

我當場愣住了,

沒見過這樣的狀況,慌了手腳,

還好我娘在我身邊及時幫了我,

收拾了殘局之後,兩行不爭氣的眼淚直掉...........

唉~我不但是個不稱職的媽咪,還是個不勇敢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