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多多出生了!就在2008.1.30淩晨00:40,

前一天(1/29)我和往常一樣去公司上班,

但那天在公司的情況和平常不一樣,

平時雖有孕在身,即使是懷孕末期但動作依然敏捷,爬起樓梯來速度也不輸其他同事,

但這天就很怪,感覺肚子特別下墜,動作也快不了,

稍稍動作一大,下腹就會悶悶痛,上廁所的次數也頻繁的異常,

可是只要坐下來休息,就會沒事,所以也就沒特別在意~

那天下午公司同事還叫了pizza來吃,我還吃了兩大塊、烤雞、玉米布丁酥......(好好吃哦!)

吃飽了,喝足了,到晚上七點多才從公司離開。

但下腹悶悶痛的感覺一直沒有消失,尤其是下班開車回家那段路特別明顯!

回到家之後和老公坐在沙發看電視,原本不太想理會肚子悶悶的感覺,

因不太像是生產的陣痛,且也沒落紅,更沒破水,心想應該還不是產兆吧....

但隨口和老公的一句玩笑話:「說不定今晚就會生囉!」竟然成真!

就在當天晚上九點多,肚子痛的頻繁度愈來愈密集,感覺不太對勁了,

和老公趕緊上樓梳洗完後就直奔醫院報到,

護士先來檢查說產道已開3~4公分,但還須等到開到8公分才能進產房,

心裡完全沒概念8公分代表的意義,直接問醫生約還要痛多久才會生,

醫生回答:「大概還要等5~6個小時才會生哦!」

那時陣痛已經很痛了,心想:媽呀!還要痛那麼久,真是要我的命哦!

開始和小多多心裡喊話:「小多多,媽咪很不耐痛的,你快快出來,不要讓媽咪痛太久!」

果然母子心靈是相通的,十點多進醫院,十二點多就和小多多見面了!

這胎沒打無痛分娩,所以在進產房時醫生&護士直叫我肚子挺住、用力,痛得我都快昏了,

永遠都忘不了那種要人命的痛!

在旁陪產的老公看見我痛苦的樣子也心疼到不行,我產台上用力,他也一直在旁替我加油打氣,

我想他用的力也不小,因他也把我的手抓得好痛......

最後當然還是得靠護士在我肚子上猛力一推,才把小多多生下來!

呼~終於解脫了!

小多多出生時體重3500公克,51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