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個小花園是一直以來未完成的夢想,

原本想在頂樓的南方松棚架下佈置個空中花園,可以用來下午喝下午茶或夜晚賞月用,

但畢竟那只是個夢想~

平時上班日的時間根本不可能會有喝下午茶的機會,

下班後更不可能還往頂樓跑去賞月......(除非中樂透,從此可以當個貴婦媽咪)

假日呢,要嘛待在高雄,要嘛回雲林婆家,留在台南的時間又少得可憐,

所以上頂樓的機會只有每週一次的清潔日才會去,頂樓的南方松棚架就還是讓它空著吧!

但,我一定會努力讓這個夢想實現的!加油!

空中花園暫時實現不了,就從二樓陽台這個小地方先著手吧!

雖這是一小小塊地方,但也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才真正完成,

中間還歷經了被我和老公摧殘掉好幾盆會開花的新鮮植物,

碩果僅存的只剩地下竹籬芭裡的那幾盆堅強的、不會開花的....發財樹&不知名的盆裁!

後來發現懶人還真的不適合種花種樹,真的只適合永遠鮮艷的人造花,

所以欄杆上的花花草草都是那時我們公司裝潢時被淘汰的人造花,被我拿回家來亂搞一番,

反正不花錢的東西再利用還是可以有新生命的!

這是完成後的情況~

這是當初空盪盪的樣子!

挪~近拍照的樣子!

遠看還好,近看那幾盆還倖存的植物,還真的有點小亂,像草一樣...

我無法在他們還活著的時候強行奪走他們生存的權利,

只好等他們時候到了再換上新生命....永遠不息的生命:人造花!

葡萄籐是我的得意之作,這可是我自行組合起來的呢!

再來一張完成照~

我常在想,如果沒有佈置這個陽台,

那平時我應該會懶到連開窗戶的動機都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