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懷孕的時候胃口會變得和平常不太一樣,這點我非常認同!

上一胎懷小樂樂的時候,尤其是懷孕初期,每天的晚餐幾乎都以義大利麵為主,

那時候愛吃義大利麵的程度真的很難想像~

但這次懷小多多時,卻對義大利麵一點興趣也沒有,

整天只想吃零食,再加上老公現在晚上在進修,晚餐幾乎都一個人,

只好隨便吃吃,只要能填飽肚子即可!(真擔心小多多會營養不良.....)

趁著今天和老公同時請假在家,突然想吃久違的義大利麵,

難得的兩人世界日,就去約會囉!

找間特別的店,悠閒地渡過下午茶時段,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過了,感覺真NICE!

吃過這麼多的義大利麵,貝殼麵、筆尖麵、蝴蝶結麵、螺旋麵....各種造型的麵都嚐試過了,

但「米型麵」,倒是第一次聽過,也第一次看到,所以二話不說就點來吃吃看囉!

吃起來感覺果然不一樣!

外表看來和一般米飯沒兩樣,但口感卻完全不同,

一般的米飯咀嚼起來很紮實,但這米型麵吃起來卻很不真實,

吃進嘴裡非常的"咕溜",還沒來得及咬它,一下子就溜進肚子裡去了!

這感覺好好玩哦,必須要特別挑出來用牙齒咬看看才能真的觸及到"它"~

我很喜歡這間店裡的裝潢,不但明亮,且色彩也很豐富,

一走進這間餐廳,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這是主廚濃湯,超好喝的!

前菜沙拉,也不賴!

這是老公點的"蒜香白酒綜合海鮮墨魚麵",料超多,也超好吃!

這就是我點的"焗烤蕃茄青檸雞排米型麵",

大大一盤,超夠份量,且青檸雞排很入味,超好吃的!

(吃完之後才想起忘了給雞排來張特寫...)

我知道我是個孕婦,不能喝咖啡~

這是黑糖奶茶啦,也很讚唷!

還有,還有,最後一道甜點:巧克力鮮奶酪,也超好吃,

只是吃之前忘了拍照,只好補上一張吃完後的樣子!

這是這家店的杯墊,我好喜歡這樣鮮艷的配色哦!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喜歡嚐鮮的朋友們可以去吃看看哦!

就在台南仁德交流道旁,HOLA流行廣場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