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我又創作了,這次是做個實用性的面紙盒,

但,這個點子其實不是新點子了,

可是我狠愛當時突發奇想的IDEA,

起初這個創意是應用在我的奇摩網拍上製作結婚證書用的,

而這次我把它再改良,做成立體狀的面紙盒,

將平時路邊所發的廣告面紙收集起來用,這樣是不是很聰明?!(哈!.....得意中)

這是製作完的成品!(從上俯視)

平時抽取時的樣子!


 

材料很簡單,就是找個不用的紙盒,

旁邊散落的就是平時路邊會發的廣告小包面紙!

在紙盒的蓋子上裁個方型的缺口,以方便抽取面紙時使用

就是這個樣子!

再接下來,就找塊自己喜歡的布材將這個紙盒包裝起來,再加上一些裝飾就好啦!

不是我不想分享包裝製作過程,

做法不難,但實在是步驟很繁雜,雜到不知該從何拍照起,只好做罷!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