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好朋友的婚禮方式除了紅包之外,

我想用自己親手做的小物送給他們應該是最最有誠意,也是最令人難忘的賀禮了!

這次我做了小熊新郎&新娘花籃、西式結婚證書、簽名筆;

其中西式結婚證書是我的手作物中的一個突破,

之前在我的拍賣場上都是以中式為主,

因目前大部份的婚禮都以西式為主,

當初以中式為結婚證書設計主題也是想吸引喜歡特別的新人們的目光,

但後來覺得中式、西式都要有才能符合多樣化,可供多一點選擇!

雖然目前我的網拍是處於暫停狀態,

但那只是一時的,等我的近況穩定之後,我會再重新開張的,

我絕對不會放棄我熱愛的手作小物的這個興趣的!

小熊新郎&新娘花籃

西式結婚證書,下層用亮面緞布舖底,上層再加上閃亮星星網紗,很shinin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