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趕回了高雄參加二十多年老朋友的婚禮,

或許是太久沒參加這種大場面的婚禮了,

看到婚宴的排場一直讓我起雞皮疙瘩,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與激動,

就好像想起那年我和老公走在紅地毯接受大家祝福,那種幸福的感覺久久不能忘懷.....

心中除了滿滿的祝福,更是泛起了嘀咕:晴仔,好樣的,竟娶到這麼美的老婆!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

昨晚的婚禮更是將我們這一群相識了二十多年的老朋友都召集回來相聚了,

雖然大家現在都各自有家庭&事業了,

但這濃濃不斷的老情誼是不會因時間沖淡的........

見到好多久而未見的老朋友,樂得我直上鏡頭!(...裝可愛中...)

哇哈~我的大餅臉又出現啦.......

(這位攝影的老兄呀,怎麼沒對好焦就按快門了咧,這可是我們和新人唯一的一張合照呢..........)

10/16除了是老朋友的婚禮日外,還是另一個有重要意義的日子,就是老公的生日,

想了好久,都快想破頭了,就是想不出要送什麼東西給老公,

只好買了一個超迷你蛋糕幫老公慶生~

(預備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老公~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