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老公送我的神秘生日禮物,

完全沒有想到他會不惜重本的買了這隻手機給我,

真是感動到不行~

老公是個很貼心,很細心的人,

早在這隻手機未上市的時候,在某一次閒聊的過程中我談到我很喜歡這隻手機的外型,

但因它價格昂貴,再加上它功能太過於多元,

對於需求簡單的我根本不敢奢望擁這隻夢幻手機!

據說,老公為了在我生日前一天訂到貨,先四處打聽哪家手機行會到貨,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願意配合到貨的,

卻因手機行失約了兩次,急得老公不得不殺去手機行逼貨,

終於老天爺沒讓老公的苦心白費,

就在8/17到貨了,老闆還說這隻是剛從韓國坐飛機過來的呢!

那天下班後老公還神神祕祕地將手機藏在我的衣櫥裡就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當我意外發現時,眼淚差點掉下來.....(啵!老公,謝謝你!)

但今年擔任催淚彈的最佳主角是小樂樂,

他在我生日(8/18)當天晚上睡覺前用可愛的語調一字一句地對我說出:媽咪,生.日.快.樂!

讓我的眼淚颷個不停~

P.S年紀漸漸大了,身旁會記得我的生日的朋友愈來愈少,

這年頭只要有個老朋友出現說聲:生日快樂!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謝謝所有今年記得我生日的每一個好朋友:玨君、佳皇、宗義、宏仁、宗智(七年多來從未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