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會再次懷孕,

至少和老公沒預期會這麼快就會再有孩子,

這個意外打亂了所有未來的計劃,

再加上上一次可怕的生產經驗我還沒有忘記,根本不想再一次經歷,

沒想到這麼快又要再一次面臨,我的天啊~~

剛開始發現懷孕時,心裡驚到不行,也慌到不行,

一直狂哭,好希望它只是場夢,醒來發現一切都不是事實,

就這樣哭了好幾天,甚至還泛起了最壞的念頭~

所以除了老公,我不敢告訴任何人這事了,甚至連我最親的娘都沒說!

或許是心理一直調適不過來,再加上剛換了職務,身心都承受極大的壓力,

過沒多久身體就起了變化,發生了兩次的流產跡象,

再加上自己對於留下這個寶寶的意志力不強,想說如果就這樣沒了,也就算了,

所以也就沒去看醫生,

但老天爺註定就是要再派一個小天使加入我們的生活,

所以即使那兩次的不正常出血都沒讓小多多消失。

現在想想,唉~我這個都已當過一次媽咪的人了,怎麼還這麼不成熟......

小多多,是我幫寶寶取的名字,宜男宜女,

當然已經有了一個小樂樂當哥哥了,這胎希望是個妹妹,

但不管小樂樂和小多多是兄妹,或是兄弟,都好!

只要他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就是我們最大的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