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一:

自從天氣變熱了之後,穿尿布成了小樂樂的負擔,

他的小屁屁被悶到快熟了,紅咚咚地令人看了很心疼,

後來我娘索性開始訓練小樂樂自己尿尿的能力,教他要表達出來,學會說:尿尿,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他終於學會了耶!

但也因此他成了我家的小小露鳥俠!

進步二:

熱情,是小樂樂的特點!

他會在十字路口停紅綠燈時向週遭的路人熱情的揮手說:嗨!

綠燈要離開時也會熱情地向路人揮手說:BYE BYE!

搞得我娘每次騎"歐多拜"載他出去都"拍謝"到不行!

(這段由我娘轉述之....)

進步三:

這個就厲害了~

我娘、我霸、我哥、我老公、我小叔都開著不同款的車,

分別是:克萊斯勒NEON、BMW、三菱SPACE  GEAR、三菱LANCER、HONDA,

我家的張小樂竟神奇地可以記住車款,不論顏色,

只要是在他的視線範圍內,馬上指出這是誰開的車!

例:看到HONDA的車,他會指著它說:叔叔!

看到SPACE  GEAR的車,即使不同顏色,也會指著說:舅舅!......

真是太厲害了!當他娘的我都自嘆不如呢!

小樂樂,你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