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個星期前就發現小樂樂的左眼眼皮裡長小小瘜肉,雖不明顯,但近看一定看得到,

看了兩家眼科,醫生都說那沒關係,所以也就沒特別緊張....(真是"蒲long共"的爛醫生!)

後來發現它愈來愈明顯,我和老公愈想愈不對勁,決定再去找第三家眼科診所看看,

結果這位醫生是唯一一個翻開小樂樂眼皮看的醫生,他說這是「麥粒腫」,也是俗稱的"針眼",

因個人體質關係,有的人是一整顆圓圓的針眼,

而小樂樂則是像瘜肉一樣,且愈來愈大,像朵花一樣散開,

且醫生嚴正警告說再不開刀處理掉,它會愈長愈大,到時候再開刀就會在眼睛外觀留下刀疤.....

剛聽到「一定要開刀」這五個字我和老公就楞住了,我更是慌得直發抖,

我們都狠擔心這麼小的小小孩上麻醉藥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

一直請教醫生護士一堆問題,雖他們也回答了一堆,但我根本聽不進去,

可是幾經考量之後,還是得面對這個事實.....

老公簽了開刀同意書,醫生馬上動刀,

我萬萬沒想到麻藥的針是直接打在眼皮上,

小樂樂很少哭的,他不太怕痛,從出生到現在打了那麼多次預防針都不掉淚的,

這次他痛得哇哇大哭,我和老公簡直心疼到不行,那一定很痛、很痛~

怕開刀同時小樂樂亂動會傷到眼睛,護土抓頭,老公抓手,我抓腳.....

就這樣好不容易終於撐到手術結束,過程中小樂樂的哭聲從未停止,

抱出醫院後小樂樂哭累了,在我的懷裡睡著,

而我和老公在車上不捨小樂樂這麼小就受這種折磨,也心疼到掉眼淚....

還好小樂樂很勇敢,復原能力很強,現在已經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