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公發生了不愉快,讓我失眠了一整夜,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他的一句玩笑話,卻讓我很受傷~

雖然他也向我道歉了,但他解釋的態度還是讓人很不舒服,

就好比打了人,卻還理直氣壯地告訴對方說:只要你不覺得痛,這就不算打人....

那句傷人的話本質就不對了,又怎麼可以要我不在意!

見他當時的態度,自覺得向他說再多自己的感受都是多餘,

難過之餘所有不好的回憶直湧上心頭,當然我也說了氣話,但也後悔了.....

原本只想離開不愉快的現場到客廳坐坐,冷靜一下,

沒想到就這樣坐了一整個晚上,沒有任何睡意,

心想老公會不會下樓來和我說說話,

但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從房間裡傳出來的打呼聲,

他一點也不在意地睡著了~

心中充滿著無奈地看著時鐘滴滴答答地轉著,

終於到了六點了,天色亮了,一個人到巷子去走走,

好久好久沒在這麼早的時間裡清醒著,看著寂靜的住宅區發呆了好一下,還是回家了!

擔心一整晚沒睡上班精神不好,勉強自己瞇了一下,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

再睜開眼睛已經七點了,

梳洗完後,換上制服,出發上班去,

這是我調到台南後第一次非值班日那麼早到公司.......

今天的天空很藍很藍,但我的心情卻很灰很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