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好.煩.哦~

一想到3/4即將參加公司內部的升等考,心就定不下來做事...

在公司裡我也算資深老鳥了,也不是第一次考試了,

但每遇到兩年一次的升等考就很煩,很不想面對....,

實在很討厭又要再一次面對永遠不公平的考核這個殘酷事實的公佈,

我當然了解「考試」不過只是個形式,昭告天下說這是個公平的競爭,

但實際上能不能通過升等的必定不是考得最好的那幾個,

也不一定是有能力會做事的那些人......。

考了那麼多年了,從未一次當年度順利升等過的,

我也倦了去期待今年會有意外的結果,

同事之間相互流傳好多考試資訊,

資料厚厚一大疊,多到都可考研究所了,超可怕的!

還真不曉得公司要拔擢的人才是要會做事,還是要會考試的????

今年,是最後一次考試,(前提是要順利過關

我打算跟它”賭”了,

我要將書桌淨空,不看&不背任何考試情報,就等著看公佈升等結果會如何?

如果沒過,那表示符合預期,至少不會再因花時間準備而鬰卒,

但,如果過了,我會很難過,因那表示我已經笨了七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