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我煮的~嗎?...........廢話,當然不可能!我哪有那麼厲害?

是我的好鄰居:小妤煮的!

她人超好的,那天突然來電問我說我敢不敢吃咖哩,她有煮一鍋要分我們一些吃,

我好開心,我和我老公都很愛吃咖哩,

聽到這樣的好消息當然就不可能拒絕小妤的美意,滿口答應:好!我下班彎過去妳家拿!

(每天晚上都會煩惱該買哪家便當的我們心裡樂得狠呢!)

更讓人意外的是除了一鍋咖哩外,還另附兩鍋湯:味噌魚湯&干貝烏骨雞湯!

哇~哇~哇!好好吃哦!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咖哩了,真的.真的很好吃!比外面餐廳的還好吃!

還有味噌魚湯,裡頭滿滿的料,湯頭更是讚!

尤其干貝烏骨雞湯,天啊!根本就是極致享受,真的狠狠狠....狠好喝!

裡頭有好多的干貝,真的是太享受了啦!.....

我真的太幸福了,有這麼好的鄰居相伴!一定是我上輩子燒好香得來的福份~

小妤,真的很謝謝妳! 改天可不可以教我怎麼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