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台南幫的網友到家裡來做客,好熱鬧哦!

家裡第一次那麼多人來,原先緊張的情緒在見到親切的大家後就消失了,

(哎唷~這是我和老公的第一次,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嘛,心裡小鹿亂撞….)

每個人都很親切,且一點也不像剛認識的新朋友,

大夥就像老朋友一樣熟悉,一見面就嘰哩呱啦聊開來了~

以下是我想對每人個想說話~

◆達兄:你沒變呀,原先看照片你有點發福,但昨天看見你沒變呀,是瘦回來了嗎?....

達嫂:不好意思,昨天都沒和妳說到話,近來工作好嗎?

達家小弟弟&小妹妹:玩得開不開心呀?阿姨下次再和你們玩火車過山洞哦!

Tad兄:一直想告訴你,你和照片上不一樣啦,你本人看起很斯文耶,我原先以為你會是最活潑&耍寶的一位,沒想到你實體那麼安靜你故意ㄍㄧㄣ住的后????

Tad嫂:在tad文章中常看到妳的身影,果然和我想像中一樣是個很賢慧的好太太&好媽媽樣!

Tad家的翰兄弟:哥哥,看你在小樂樂的專屬遊戲玩得那麼開心,我們就放心多了,果然這個規劃是對的;弟弟,不好意思,阿姨家的樓梯太滑了讓你跌倒了,痛不痛??下次阿姨會粘好止滑墊,這樣你就不會再受傷了!

◆橘子:我老公一直誇妳是個超有氣質的美女老師哦!

Jay夫婦:你們回家後我一直在想,我們是不是舊識?總覺得我們好像認識好久了一樣,聊天聊得很投機….有空就常來我家坐沙發吧,這樣可以更確定要不要訂做喔!

◆麻辣鮮師夫婦:你們夫妻倆人很nice哦,一點也沒有陌生感,大家一見如故;如果我國中的理化老師有你那麼和靄可親的話,那我就不會學不好理化了~

◆介甫夫婦:我們雖然很少在部落格見到你的蹤跡,但沒想到你對我家不陌生嘛,下次別在潛水了,記得三不五時浮出來和大家聊聊!

◆ㄚ宏夫婦:你們夫妻看起來好像七年級生哦,沒想到你年紀輕輕就買房子,真不簡單呀!希望我家的裝潢經驗可以對你有幫助!年輕的宏媽咪:加油,baby即將出生,有不懂的儘管來問我!

◆小芙夫婦:哇!昨晚你們一出現,現場一片嘩然,可見你們人緣多好!小芙,看妳真的很漂亮耶,可惜沒和妳多聊……祝你們蜜月愉快哦!記得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分享哦!

K兄:我都還沒能和你們多聊,你們就趕著回家了…...什麼時候再來坐坐聊聊呀?!

K太太:妳是個Fashion的護士哦,我該檢討檢討了,老是不懂該如何打份自己!

Gigi:妳好漂亮哦,將來一定是個大美女,希望妳臉臉上的瘀青趕快好哦!

    Laurance夫婦:你們什麼時候走的呀?我怎麼不知道?….幸好我老公說他有陪你們聊到天,不然就真的失禮了!

    LIANA:真的不好意思,沒和妳多聊,請別介意哦!歡迎加入我們台南幫的行列哦!

咦?………我有沒有漏了誰沒對他說到話的!?

再次謝謝大家肯賞光到我家坐坐,

昨晚人有點多,若有招呼不週的地方,敬請見諒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為大家準備的手工新年小禮物~

我和我老公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記得以後有活動或好康的,別忘記通知我們唷!

 






P.S哎唷~你們真是的,你們人來我們就狠開心了,竟還讓你們破費帶禮物來!

再次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