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達兄的號召,台南幫的網友約好在1/30到家裡來參觀,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會這~麼~多網友,共有24個大人&5個小孩,

心裡很期待,但也有點緊張.....

先說好哦,我家不會很特別,也沒有設計師加持,

只有我和我老公擠破頭想出的一堆亂點子造就我現在的家,

希望大家別失望哦!

************************************************************************************

大家都是因部落格結緣,更因大家都是在近期籌備新家的裝潢有了頻繁互動,

彼此之間經常性的經驗交流&分享,好像集結成一個小社團一樣,好熱鬧哦!

不然這樣好了,我提個建議:

咱們來組個小社團,取個團名,選個團長,再遴選幾個幹部,

這樣平時大家就可以社團為名不定時舉辦活動,

各地吃吃喝喝&到處旅遊....等,做情感交流,如何?

幾個家庭若聚在一起,那種情景光是想起來就好熱鬧、好好玩!

大家都來自各個專業領域,我相信透過個社團一定可在平日忙碌工作之餘結交不同領域的好朋友!

我想,團長非「達兄」莫屬了!(啪!啪!啪....大家正在鼓掌通過表決...)

而康樂股長呢,我想最佳人選應該是「ted兄」了,大家覺得呢?!

至於其他幹部&團名嘛......大家集思廣義囉!

************************************************************************************

這是我突發奇想的啦,不知道可不可行??

若大家覺得不可行或沒有這個念頭或意願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