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煮飯&削水果給老公吃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我下班都很晚了,實在來不及煮飯,(等我煮完可能就是吃宵夜的時間了!)

所以不論如何每天我都會幫老公準備水果帶到公司吃....(除非忘了進貨,沒庫存了!)

如果早上沒賴床的話,甚至都還會起來做早餐給老公吃!

而昨晚太晚下班了,老公又剛好提早回家,他竟貼心地換他幫我準備水果早餐了耶!

*****************************************************************************************

挪~這就是老公為我準備的水果早餐!

好啦!我承認這是個無聊的舉動,

但我真的很感動老公的心意,所以想記錄下來嘛!

*****************************************************************************************

這個更是95.12.4老公第一次為我削的蘋果......

不是老公不貼心,實在是因為我很享受在削水果的過程那種幸福感,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我也懶得吃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