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是我老公的妹妹,

我很欣賞她的生活態度,永遠都那麼樂觀,那麼的開朗,

似乎沒有什麼事可難得倒她,

更尤其羡慕她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如此多采多姿,

過著我想過,但卻一直沒實現的生活,

年輕就是要像她這樣,這樣人生才算過得精彩!

這是她寫給大家的一封mail,我覺得她寫得狠棒,po出來和大家分享!

**************************************************************************************************************

Dear all,

2006年過去了,就讓我們以高興的心情送走它吧。

曾幾何時,不再像小時候一樣,在每個新年度的開始,對自己有許多的期許、計畫和心願(大多無法完成,也許只是虛應故事、「聊以安心」而已)。
是不是人長大以後,便會懂得事故,學會跟現實妥協,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呢?
因此,我告訴自己,只要認真地生活著,深刻地體驗生命,能看到自己的改變和成長,那麼,便已足夠了。
人生,是一條艱辛的道路,但我還是選擇要勇敢地去面對一切。
 

2007,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且讓我衷心地祝福您,萬事如意,平安喜樂!

讓自己開心,對自己好一點,多疼愛自己,才會有更多的勇氣和決心,在這個斑駁人間裡,大踏步地走到明天,一探究竟。


Good Luck Take Care^___^

Best Regards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