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路上有個向日葵花海,

花海,這個名稱是我說的,但我想用「海」字形容這兒再適合不過了,

一望無際的向日葵,真的很壯觀,

再搭配上藍藍的晴空,真的好美~

新年的第一天就帶小樂樂來這賞花,真的很棒!

有空大家可來這兒走走哦!

挪~你看,就是這裡!

我不敢太接近向日葵,更不敢走進花海裡,

就怕那可怕毛毛蟲無意間蹦出來,所以只好在路旁賞花!

嗨!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小樂樂與爸嗶、叔叔的合照

旁邊還有一處波斯菊花田(是波斯菊嗎?糟糕,不知道有沒有說錯?),雖然不大,但也很美!

難得的全家福照,我通常都只當Camera桑,小樂樂和樂爸嗶永遠都是相片中的主角!

這次由樂爸嗶掌鏡,他不太會用我的這台相機,也是張難得的清楚照!

大家都說小樂樂愈長大愈像我,真的嗎??????

向日葵花海地點在台南市崇德路&生產路交叉路口,真的很美,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