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太陽能好用,但真的是這樣嗎?

自從我家的太陽能熱水器裝了之後,卻惹了一肚子氣,

上次寒流來,沒注意看微電腦溫度器就衝進浴室洗澡,

結果一直等不到適合的熱水,一點點溫溫的水真的快冷死我了,

已將身體沖濕了也不可能再穿上衣服,再去按手動加熱鈕,再等個兩個小時吧!?

只好邊洗邊發抖,洗完後快速去鑽進被窩取暖......

那次我想是我太天真,以為有了太陽能就不用再去擔心熱水的問題,

沒想到是要時時注意溫度,在有必要時要手動加熱才會有暖呼呼的熱水可洗.....

後來,我真的都會在洗澡前去看一下微電腦,確定水溫ok了才敢去洗澡。

只是為什麼還會一肚子氣呢?

實在是被耍了兩三次後的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明明在洗澡前看的溫度還是60~65度呀,想當然爾不可能再去手動加熱,

但為何輪到我洗時卻變成27度?

相同的慘劇皆二連三地發生在我身上,

且又都是在沖濕了身體後才發現水溫那麼低,我冷到受不了了,

請老公幫我看溫度器才發現水溫Down那麼快,竟只剩27度,我快瘋了啦!

當初也因為怕熱水不足,所以裝了較大型(NSP336)的儲水桶,

據王老闆表示這型夠五~七個人洗,

怎麼我家才四個人,洗了三個人後就沒熱水了,

我們都用淋浴式,且洗澡速度都很快,所以用水量應該很省呀,

更何況我家的儲水桶是較大型,怎麼會不夠用咧???

我能夠理解寒流來氣溫低可能會將儲熱桶的水降溫,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WHY昨晚明明不是寒流天為何熱水還不夠用,且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了!

我的老天爺啊,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今晚寒流就要來了耶,怎麼辦?

真想換掉太陽能熱水器,改成恆溫式的電能熱水器哦!

這樣可以退錢嗎?

家裡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你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