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囉!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親手做小禮物給好朋友們,

為的就是讓我小小的心意,給他們大大的驚喜,

也可以讓大家記得我的存在,並告訴他們我很想念大家喔~

這是今年的款式,和去年的款式有小小的不同哦!(去年有收到人的就知道!)


這是在路邊看到一群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為了聖誕節做特別的裝扮,

他們把耶誕花圈掛在臉上,真是可愛極了,

以後我也要這樣幫小樂樂打扮,讓他成為焦點!

這群小朋友中,我最喜歡中間這個頭戴聖誕紅花盆的小朋友(蹲著背對的這個啦!),

這個媽咪好有創意哦,把安全帽用綠色的布包覆起來再在上頭種棵聖誕紅,好讚的IDEA哦!

接下來這個是天使裝扮的小朋友,也好可愛,

只是她很酷,都不笑,反倒是耶誕婆婆笑得好開心呢!

可惜我沒有女兒,不然我一定也會買個天使裝讓她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