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截取自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fu_fu/default_002.asp敘述文~

夫婦,兩個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男女,卻是人生最重要的伴侶。相較於父母子女、兄弟姊妹,夫婦倆共度的時光遠超過親人。只靠一紙契約而結合,也因一紙契約而分離…這就是所謂的「夫婦」。

「人為什麼要結婚?夫婦究竟是什麼?」曾經詮釋過各種理想男性、父親形象的田村正和,這次將飾演事業有成、對妻子卻熱情不再的丈夫角色;而青春永駐、全日本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則飾演對先生累積諸多不滿的家庭主婦。原本看似幸福的家庭,從女兒加藤愛宣佈決定結婚開始,一點一滴逐漸失序、崩壞…當丈夫不再將妻子視為女人,當太太不再將先生視為男人,夫婦關係究竟該如何走下去?結婚25年,夫婦之間還可能有愛情嗎?

看到這段文字就夠吸引我每天準時到客廳報到了,

想看看這齣戲中男女主角如何詮釋夫妻之間的相處。

每天看都有不同的感觸,

夫妻之間的相處看似平常,但其中學問卻是很大,

我們還在學習,也還在摸索如何找出最佳的相處模式,

畢竟戀愛和結婚真的是兩個截然不同的階段,

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知其中的滋味!

昨晚那集看完後,心中感觸很深,再加上最近工作上的不順心,

看完後就哭了,放聲的哭......

哭完,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