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用了很多花來裝飾,現來就由我來為大家做專題報導吧~

這是同事送來的第一份新家賀禮,擺在客廳茶几上的華麗「玫瑰花」

這是擺在二樓入口處的「向日葵」

這是擺在電視旁的「虞美人」花,我一看見這花束,顏色紅得狠美,

沒看價錢就敗回家了,(我很少沒看價錢就下手的耶.....),

敗回家後一看標籤,不但便宜(才$200),擺起來效果超讚!

這是電視牆上的花(黃色海芋)草(梅型小花草...我忘了名字,自己亂取的啦

這是擺在留言板旁的「白薔薇」,IKEA敗的!

「小尤加利葉」擺在廚房工作枱上,連做菜都會有好心情

嘻!這盆「鈴蘭花」我超愛,放在水槽上,讓我也愛上洗碗了呢!

在樓梯扶手處擺個向日葵花藤,讓空洞的樓梯間有了生氣,上下樓都不嫌累

書房怎能放過呢,簡單的一朵的「太陽花」搭配鮮艷的紅色花器,優!

兩光相機,讓我最愛的「百合」顯現不出它的美!(老公,我該換相機囉!)

哈,我連書房工作前的留言板也佈置得像花園,這是「蘭花」小磁鐵哦!

數一數,我家共有幾種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