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早在懷孕那時就拿下來沒戴了,

因每個有經驗的媽咪都告訴過我因懷孕末期會水腫,

到時怕手指腫大到時候拿不下來就必須要破壞剪斷了~

所以我很聽話,就真的把它拿下來了。

生產完後幾經波折,後來想再戴回去卻~找~不~到~了....

剛開始我還不敢告訴老公,

但心裡真的很慌,再加上搬家時大大小小的箱子都翻遍了,

就是找不到,急得快哭了,

突然傳來老公的驚嘆聲:妳的戒指怎麼在這裡?????

這也才向老公坦誠我差點弄丟了婚戒的事…….

就只差一點點這個紙箱就被我送去回收了!!!!(真是嚇死我了…..)

我和老公都不是愛奢華的人,

當時結婚選的對戒才不過一萬初,

但它代表的意義卻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