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出差去大陸了,

但他一再保證這會是最後的一兩次了,(希望這是真的!)

老公是個對工作很負責任的人,更重視我們的家庭,

他知道我不喜歡他出差,公司若有出差的消息傳出,他都會儘量閃,

閃不了了,就會盡力爭取縮短出差的時間,原本兩星期,這次縮成六天;

且都會在確定出差時的第一時間通知我,給我緩衝時間做心理準備,

說我不成熟也好,依賴也罷,我就是不喜歡他出差大陸去!

長時間&長距離的分隔兩地我們已經歷十年多,

不想在未來的日子還要繼續這樣的生活。

昨天老公坐下午的班機,早上我去上班後他也就沒睡了,

以為他應該會發呆一整個早上,

沒想到老公利用上午空閒的時間把家中打掃的一乾二淨,還把衣服洗好晾乾了…….….

昨天下班回家後看到此景心裡真的好感動,(…淚光閃爍中….)

或許是我傳統觀念太深,總覺得這是身為人妻的我該做的,

但老公一直告訴我:家事是要共同分擔,沒有誰該做不該做!

他真的是個好老公,也常做令人貼心的事,

以後我一定要把老公對我的「好」記錄下來,

待吵架、不愉快的時候拿出來看,

這樣就不會惡臉相向、氣話滿天飛了!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