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各.位.觀.眾~

這是我家的廚房吧台區哦!

住進新家的這幾天,我最喜歡駐留的地方就是這區塊了,

每天只要在這裡心情都很輕鬆,

看著明亮的吧台區,即使工作再累,回到家,站在這裡後就會忘記!

這是留言板是我和老公到IKEA的得意戰利品之一,

左邊四個紅色區塊裡頭可放報紙、便條紙、筆、手機哦!

旁邊留白處還可用磁鐵貼上留言memo,

嘻~可留甜言蜜語給老公唷!

這是我們的主臥,

為了搭配旁邊顯眼的休閒椅,我還去找到了顏色相近的枕頭套來搭呢!

挪~就是張顯眼的休閒椅(主人椅),很nice吧!

原本我還選擇了淡綠色的布料,結果老公說:救命啊!不要再選綠色系的了.....

經不起老公的求饒,只好答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