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是新家入厝日,

老媽(我婆婆)擔心我不會準備拜拜的事,

還特地從雲林南下來幫我張羅,

一整天下來跑上跑下,真是辛苦她了!

*********************************************************************************************

這是婆婆親手掛上的紅簾,旁邊還掛著好彩頭&旺旺來,象徵好運連連來!

 

這是阿嫲親手綁的掃把,上頭綁個紅包,裡頭放$168,

我和老媽從一樓由外而內至五樓掃一遍,

嘴裡還要一直唸著:金銀財寶掃進來,全家大發財(台語發音)


發糕上亦插著$168的硬幣,發~發~發啦~

同事送來的第一份賀禮,我超喜歡的!

這是新家的另一份賀禮,學妹送的蛋糕!

這是新家的第一餐,老媽親手煮的唷!好好吃哦!

只是還沒買餐桌,暫時以折疊的拜拜桌充當囉!


這是客廳佈置好的樣子,

為了趕在入厝當天把這裡完整佈置好,

我和老公還特地前一天下午請假去IKEA採購,

其中最得意的就是這塊地毯($399)&玻璃邊桌($1490),真的很超值!


另一個角度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